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Friday, July 16, 2010

✿ 隐藏nav bar

我很善忘, 也是电脑小白一个。为了不让我自己学过的东西,很快就被抛在脑后,我想尽量每一次修改过什么都记录下来。

一,为了我可以翻阅自己修改过什么东西,
二,分享是件快乐的事。

这次,改了什么? 就是把blogger 的 nav bar 隐藏起来。
修改前,记得download 一份原本的HTML.万一改不好, 也不至于欲哭无泪。

1. 去到Edit HTML, 用Ctrl+F寻找以下的code (或到toolbar 的edit > find on this page )
 

]]></b:skin>

2.找到了,就在]]></b:skin>的前面,paste以下的code:

#navbar-iframe {
height:5px;
}

/* IE7, IE8, IE6 */
#navbar-iframe { height/*\**/: 30px\9; }


#navbar-iframe:hover {
height:40px; !important;
}


好了,现在, preview 一下,确定navbar 已经不见了,就save.

在修改中,我遇到什么问题?

我发现修改后,用IE 来看修改后的blogspot 和用 Firefox 来看很不一样。
用IE 看的话,我只要把鼠标移到右上角,就会出现一个手指的icon, 可以让我log in.但是整个navbar 不会显现出来。

用Firefox 的话,只要鼠标移到右上角,整个navbar还是会浮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