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Friday, July 02, 2010

✿ 什么?今天的巴士和火车都满了?

~~~ 速写~~~ 等我有空再慢慢写

如题。所以只好在36条街走了2个小时。

有人说左,有人指右。东南西北快走完了,还是没看到一颗星航空的总行。

语言不同(也是不通)。但人都很友善,努力的给我指路,左右?还是直走?后来我迷了路。
累。

回到住宿处,坐在电脑前,20分钟搞定。

我为什么要花2个小时走路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