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 - 工作思路 - ® Aerosol Painting

® - 工作思路 -  ®  Aerosol Painting 



我这一天是来当录影和摄影助手的,活动当天我对这个Aerosol Painting 比较有兴趣,所以我几乎一整天都呆在这里 看这些艺术家如何把白茫茫的白板一点一滴用Aerosol 喷出一幅幅的画。

对于作画,我是没有什么天分,可是我对于看别人做画可是非常的有兴趣,如果我也有一双艺术之手拿该有多好~

原本我是蛮喜欢这一幅画的,可是后来的作品我觉得不是太对我的胃口,可是这是其中一幅得奖的画呢

这个人真的非常“艺术“不但头发是这样,连我们工作录影要求他摆一个POSE 他也用手把脸给遮住了,非常低调害羞的一个艺术家。当然,这幅是未完成的作品,他的作品也是榜上有名的。


(女孩:啊!你是在帮我补牙吗?)





这位艺术家在修补的位置有一点让人脸红啊~ 

  1.  

所以说,艺术家就是不一样,连垫高的东西都要和艺术品有关

这一张我个人很喜欢,夕阳的光正好打在女孩的眼睛上,看起来活灵活现的。

还有这一张,其实我特意只拍了一部分的图案,为的就是营造出:“这是什么味道?” 的感觉。看见地上的瓶罐吗?那是他们做画用的,但是味道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所以说,艺术家也不是好当的。




这是来参观的小观众,小小年纪就能把Skate Board 玩得很好,佩服!

录影当天从早上开始到傍晚7点左右,那些Aerosol Painting 整整花了他们几个小时的时间。不过奖金也真的很不错,几千块马币呢~ 如果是我,我也宁愿花几个小时来赚超过一个月的工钱啊。。算了,我还是乖乖录影拍摄好了,我大概只能画出一颗长得像鸭蛋的鸡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