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Thursday, August 28, 2014

→ BigSpoon noodle 好大的汤匙凉面

BigSpoon noodle
大的汤匙凉面


时代越进步人类的要要就越高,特色咖啡馆已经是如雨后春笋般到处都是
加上人类的好奇心驱使,如果新的餐厅没有什么特色或者一些噱头
恐怕很难吸引已经被商家宠惯了的食客们
以前就有马桶餐厅、监狱餐厅等等
现在好像开始流行谁的桌上比较多碗碗碟碟
前一阵子就有小小碗的面
现在有在Puchong 的setia walk 又有了一家 Big Spoon Noodle
顾名思义就是装食物的都是超大的汤匙

外观

现在还在促销期间

内部装潢

餐牌就是一片厚厚的木板,只有一面。

 

食物的种类只有两个:鸡丝凉面和水饺
现在在做促销,买一送一到1/9/2014 截止。
我们先叫了两份试试看,买一送一就变成了4份
所以一汤匙大概就马币一块钱
然后水的种类呢,我们被告知当时只有凉茶(王老吉)和营养快线而已。
凉面只有一大口,但是男人可能一口就解决了一汤匙



有没有很想吃?



如果是男孩子大概要吃七八个汤匙才够饱吧
我们点了两份(因为买一送一就变成四份)
后来不够又加了三份(也就是六份)
然后加上一份饺子(饺子没有买一送一哦,一份是三个)
我个人觉得还蛮好吃的
可能因为有芝麻撒在面条上我觉得有加分
我大概吃了四汤匙




汤匙和男人的手比例


所以我们总共吃了10个汤匙凉面加上一份饺子
我偷瞄隔壁桌的一对男女桌上的汤匙是我们的两倍
所以吃多少还是看个人的胃口啦

          



吃饱有时间还是可以在这里走走看看
看一下下次可以吃什么

  


地址:

  • D-7-G, Block D, Setiawalk, persiaran wawasan (opposite subway setia walk mall beside 海外天)
  • 47160 Puchong





4 comments:

  1. 我也想挑战一口一个 Big Spoon Noodle ^^
    确实要点特色才能吸引现代人的眼球...

    ReplyDelete
  2. 之前看到boat noodle,big bowl, 现在又多了个Big spoon noodle。
    现在的饮食业,比的不止是食物,还有创意。:p

    ReplyDelete
  3. 这个很特别,我很喜欢吃面条,这个很棒,记下来!有机会就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