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Friday, August 08, 2014

如果你还在 。。。多好!


<◕ 悠悠生活 ◕ YoYo>  如果你还在 。。。多好!


很多個月過去了,失去她的那一刻,我確確實實知道了什麼是心如刀割。
胸口一阵一阵收缩着,张大口想呼进一口气却仿佛世界的氧气已经不存在,喉咙酸酸痛痛被卡着的感觉让人觉得快窒息。

我没有失恋过,也没有生过小孩,但是我觉得那种痛大概就是这样。只不过,失恋就算痛,但是你爱的人还在。生小孩就算是十级痛,但是那是欢乐的代价。
而失去她,等同於失去個孩子,再痛,也不會回來。

也許有人說:不過是個寵物,有必要這麼疼嗎?
如果你真的这么想,我只能说你的人生是悲哀的,因为我确定你的生命里不曾有毫无保留去爱你的人出现过。

他们也有调皮的时候,他们耍性子有时候是寂寞、有时候是不舒服所以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希望我们多注意他们,以前不懂的时候我会很生气,对于这件事我一直悔恨在心。如果他们会说话,一定会好好说,何必做那么多事情惹你生气,搞不好还挨打。只要想起曾经因为她的调皮而处罚过她,我就很自责,无法原谅这样的自己。

毛小孩還在身邊的人多幸福,我有多羨慕你知不知道?

每天早上他們在床邊等著你醒來,舔舔你的臉。
有時候睡醒才發現你的枕頭被他們搶走了,甚至綿被也變成他們的。
逛街的時候,心裡會一直問:不知道他們現在在家做什麼?
家裡會特地裝閉路電視監控器,就是為了無時無刻可以看看他們在家做些什麼。
上班的時候會忍不住偷偷不斷在Facebook的分享他們最新的照片
下班回家的時候,第一個撲上來的一定是他們,尾巴開心著搖到快斷掉。
愛你的時候舔你,你可能覺得骯髒,可是她從沒嫌棄過你的臭襪子。
你吃饭的时候会默默在旁边等待,露出无辜的眼神,他们最会装可爱骗吃了。
吃零食(尤其是巧克力)的时候不小心掉在地上,你还要和他们比赛看谁先抢到。
食物是他们最大的兴趣,他们如果让你从嘴里拿走食物,可见他们爱你有多深。
你安靜的看電視,完全忘了他們,他們不久就會來頂你的手討摸摸。
他们做梦的时候在吠,会赶快拿起手机录影,看他们醒过来后傻傻的样子,我们会大笑。
在電腦前太久,他們還會生氣罵你。

出門的時候吵著要跟,你若拿起牽繩,他們會興奮到要瘋掉了
坐車出門時,一定和你爭坐前面的位置好看風景。
可以帶他們一起旅行,你比自己旅行還緊張高興。

還有...
一起散步的时候,如果他们走在你前面,会不时停下来转过头来看你有没有跟上,你一定很有成就感,毕竟他们那么爱你,深怕你走失了。(对!他们怕你走失了)

還有...
以前還有很多很多,可是,沒有以後了。

如果你的毛小孩还在,好好记录他们的生活,你不知道你们有多久的时间可以在一起,你不知道你原来爱他们那么深,到了真的该和他们说再见的那一刻,你也许会执着不想放手让他们离开,你会想要再摸摸他们,和他们说说话,你会痛到无法呼吸,想在梦里抱抱也变成一件奢侈的事情。

翻开生命那一页,没有人能够在该放手时要求更多。即使愿意用十年的生命来换多一年待在身旁,也未必如愿。每个人都必将经历这一次,离别是生命里最不可能会习惯的事,即便曾经经历过,再次面对撕心裂肺的痛,伤口依旧需要时间愈合。

但是你什麼時候回家?
我等好久好久了...真的好久好久好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