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Tuesday, August 19, 2014

◑ 天啊!密密麻麻的小黑点全是蜜蜂!!

天啊!密密麻麻的小黑点全是蜜蜂!!

早上如果我们迟一点起床大概我就要去医院报到了
LE坐在阳台抽烟,然后像见鬼一样(对不起,现在七月份我不该乱说话)突然叫我快关门关窗口。我还慢吞吞拿起眼镜,然后真的被吓到。


千军万马一样的气势来势汹汹,我隔着玻璃门看着他们,毛骨悚然





看看我用手机录下来的video,那些蜜蜂是疯了吗?
这么大群是想要吓死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