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Thursday, August 07, 2014

<♂♀ 情感小事> 男朋友或老公可以做到其中这几点,一定要珍惜!

<♂♀ 情感小事> 男朋友或老公可以做到其中这几点,一定要珍惜!



1. 爱你的家人,从不嫌弃过你的身世。
2. 早上比你先醒的话,一定不会叫你起床,还给你做了早餐。
3. 就算不会下厨,也会帮你把衣服倒进洗衣机,吃饱饭也争着洗碗。
4.吵架的时候,无论你说的话多伤,他永远不会真生气,还先给你赔不是。
5.出门没办法带上你,会主动定时给你打电话,微信或者whatsapp。
6.不一定会在大节日才花大钱给你买礼物,平时看见适合你的小物品也会悄悄买了送给你。
7.无论年纪多大,偶尔还像个孩子给你买甜甜圈或者棒棒糖。
8.在餐厅绝不会限制你点什么餐,吃不完他会尽量帮你塞进肚子里。
9.舍得让你花他的钱,但是会告诉你必须有储存计划以备不时之需,这样才不会过着朝不保夕的生活。
10.无论你化不化妆,他都不会有意见,绝对尊重你的决定。
11.他不介意帮你买卫生巾
12.逛街的时候,他不会丢下你自己一个人,尤其你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
13.要是你的电话快没电,会主动帮你的电话充电
14.耍赖不想自己开车,他绝不介意载你到任何地方,也不会抱怨。
15.有小小的洁癖,那你就不用担心家务没人做。
16.你的车永远都是他在帮你定期送洗保养,偶尔还会帮你加加油。
17.你想在家当全职妈妈,只要还有能力他绝不会反对,不会说你是伸手将军。
18.他会照顾好自己的健康,这样才能照顾你和小孩。
19.有了小孩,出门绝不觉得带着小孩很烦。
20.一定帮孩子做好学业基金。



如果你觉得你对处理生活上琐碎的事情越来越白痴,但是又好像过得很好,那恭喜你,你八成被他当公主一样疼爱。
当然每个人对事情要求不一样,只要你觉得幸福开心,他就是对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