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Tuesday, July 13, 2010

。在 blogger 加入“ 阅读全文”

写文章的时候, 有时段落太多,文章太长, 难免版面看起来会有点混乱。

所以我在每一篇文章都加了 “阅读全文”,也就是说,你只会看到某一个段落, 如果你对某篇文章有兴趣, 想继续阅读, 那么就按“阅读全文”。

这样的话,部落格的空间比较干净利落。
以我这么懒惰的人来说,当然是希望用最简单的方法来分段。
我在网上找到了一个语法,不需要修改太多东西,简简单单就可以搞定。

提醒:修改后先preview (预览)一遍,确定语法和所有的画面都ok 了才按 Save.

我是这样改的 :

1。 到  Design 去
2。 按 Page Element
3.     按 Add Gadget
   
这时会跳出一个框框
     
在title 的地方放上##EasyReadMore##
     
在content 的位置放 :









如果不放心, 先预览一次, 确定是要的效果然后才 save.
这样大致上应该没有问题了。

我自己小小修改了一点里面的字, 把原本的 “继续阅读”改成了 “阅读全文”。
要看完整版本的, 请到 http://cjhtech.blogspot.com/2007/09/blogger-2x.html 。
我是从这里看到的,当然要尊重他人的版权,著名出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