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Friday, August 27, 2010

✿毛孩子的热浪岛之旅影片+给悠悠的话




♫●• ☆ Furkids at Redang 毛孩子的热浪岛之旅影片☆ •●♫


满怀期待的,我们一同出发。
也许互不相识,但是因为有了共同的话题,我们渐渐熟络了起来。

我也许不太知道你的名字,但是我知道你是哪个宝贝的爸爸妈妈.
我也许不太记得你的样子,但是我记得你家宝贝的可爱模样。
即使是这样,我们彼此也都不介意。

因为,只要你记得我家宝贝,我也记得你家宝贝,
这样就满足了。
------------------------------------------------------------------------------

和风徐徐,静静听着海浪的声音。

我们任你到处走动,到处去发掘对你来说是新鲜的事物。
我们和你漫步在沙滩上,和你一起在海洋的怀抱里戏水,一边等待着夕阳西下。

我们任你在太阳的笑脸下和别家的宝贝奔跑嬉戏,只要你高兴。
我们任你在沙滩上快乐的飞跃、弄脏你的小背包和4只小鞋子,只要你活泼好动。
我们任你尽情的在大自然的拥抱下跑的远远的,只要在我们的视线范围之内。


看着你好奇的张着眼睛四处张望,这是一个你不曾来过的地方。
看着你小心翼翼的跑到海边,等浪花来的时候,你就吓得躲得远远的。
第一次把你放进海里,你不知所措,因为你不晓得你天生就是个小游泳家。
我们出海的时候,你就在远方眺望,你一定在心理问为什么我们不带你去。

你一定觉得很快乐。
你说不出来,也不会表达,但是我感受得到。
看你像小孩子一样,卷缩成一团,睡了。
我也觉得,乐了。

你来到我的身边,我就有责任让你快乐。
因为,在我们眼里,你的名字是我们给的
但是,在你眼里,我们只有一个名字
就是爹地妈咪。

-------------------------------------------------------------------
This is a very short clip which captured our most memorable moments with our furbabies at Redang.
We don't have too much time to do the video shooting...coz most of the time we had been busied yelling at  yoyo to come back to our side instead of let her barking or running around.
✿ A superb trip ...
✿This trip has been specially organized for furkids.
✿ It was the first beach trip for yoyo ..Her curiosity was piqued by every new stuff and also she was sniffing almost everything just to satisfy her curiosity...She was ...so excited..hyperactive ..running and chasing around with her new friends..and we were tired of yelling her to come back..
✿I can tell that she was happy!!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