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Friday, September 03, 2010

✿ nuffnang advertising


Nuffnang 广告

看看一些曾经在我的部落格里出现过的广告。


有朋友问我为什么要放nuffnang 广告。其实,我觉得反正我的部落格放着也是放着,那么放一放广告,一来可以赚一点点点的钱,二来,我自己也是需要知道一些最新的资讯,而透过nuffnang 放在我的部落格的广告,我可以得知一些消息啊。。。


这些是出现在部落格上端的广告。

老实说,我个人很喜欢这个NOKIA的广告。感觉很有活力,很有春天的气息。

看到一片黄色就知道是DIGI 的广告

这个其实是Nuffnang主办赢取戏票的广告。
写一篇“why vampires suck" 就有机会赢取2张入场戏票。



这个是印尼GARUDA AIRLINE的促销广告。

---------------------------------------------------------------------------------------



这些是出现在部落格左手边的广告。


这个好像是新的online TV

这个,不用说了吧。。。就是林俊杰代言的Super 咖啡。


这个是叫你到LCCT,KLIA...等消费的广告

信用卡广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