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 mongolia 蒙古

蒙古,一个我魂牵梦系的地方。

我不知道是什么让我对蒙古有着一份深深的情感,我对蒙古的认识不深,真的,一点都不深。

蒙古这两个字,就是有一种力量,在这些年里,一直一直在我心底环绕不去,就像磁铁一般的吸引着我、就像鬼魅一样的缠绕着我、一步一步的牵引着我,要我投向它宽阔的怀抱。

很快。。我将要真正的体验蒙古所有所有的一切了,可是,为什么我的心,总是有那么一点点地忧伤。。。感觉,像一场梦一样。



辽阔的草原啊!我忘了回家的路!
羊群的呼唤哪!我是属于这里的儿女!
奔跑的骏马呀!我将会回到你们的身旁!

不要问这些年以来的痕迹,那毫无意义。
这一刻,我回来了。

风一样的无影,浪似的无迹。
我的心,仿佛,找到了回家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