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Sunday, August 22, 2010

✿ 毛孩子的热浪岛之旅- 1


毛宝贝在热浪岛


这一天终于来临咯!其实和悠悠去热浪岛完全可以说是一个缘分。六月份的时候,为了给悠悠一个生日蛋糕,我上网找到专门给宠物宝贝吃的蛋糕。后来,帮女朋友送蛋糕来的 CHIN 告诉我他们正在招人去REDANG.,而且可以带毛宝贝去。这样难得的机会怎么能够错过呢?

就这样,三天两夜的热浪岛之旅就定下来了。家有毛宝贝的你,可以加入这个 http://www.welovepetz.com/bbs/  。



凌晨四点。


出发前一晚,我们都集合在在一起,等待全部参与的人到齐后就一起出发。总共有超过20辆车,超过80人和大约40只毛小孩。看那长长的车龙队伍。。可不可以用浩浩荡荡来形容?当时夜深人静的,在这条公路上,全都是带着期待的心情+ 想睡的我们。



还有,在路上的时候有发生一些小插曲。在我们前面的一辆车,大概是因为驾车的人太累了,所以有两次几乎撞上路边的路障。。真的可以用千军一发来形用。在后面的我们,看得一清二楚。。吓得我们马上清醒。还打算若是不对劲,就要按HORN 来吓醒他们。还好后来他们换了人驾车。。。




清晨6点30分
经过大约7-8小时的车程,终于抵达码头了。在等待着我们的船到来的当儿就谈谈天,让这些毛孩子下车走走透透气。然后在这里唯一一个档口吃早餐,所谓的早餐,就是杯面( RM2.50)和三合一的 MILO( RM 2 )。


悠悠。。。yoyo


yoyo  青梅竹马的同伴 Puzzle
小小的小雪。。。

码头一角。。。风平浪静得可以看见倒影。


 这里就是我们度过3天2夜的地方。 

度假村一角
抵达度假村后已经大约10:30am了。拿了房间钥匙,就先到头大睡。到了一点起来吃了午餐后,就去租浮淺面罩及呼吸管(RM10 )和救生衣(RM10 )。 当天的浪有些大,以至于我们下海浮浅时一直不受控制漂到另一边。由于浮浅前吃的还没消化加上睡眠不足,已经觉得有些反胃。上船后,大浪使得船只摇摇摆摆的令人晕船。遗憾的是,这次出海没有拍到照片。

回来后,又是下午茶时间。吃完下午茶,就准备带悠悠去玩水了。毕竟,这次的旅行,悠悠才是重点。


悠悠准备开始她的第一个海里游泳。。

我在陪悠悠玩水时,无意间看到的。这个珊瑚搁在这么浅的地方,会不会不太妥当?





悠悠开始游泳咯!!开始的时候,我尝试把它放在海里,她显得有一点不知所错。朋友说:“直接把它放下去,他们天生就是会游泳” 于是,我放了手,她就拼了命的一直游呀游。。游到她老爸哪里。后来让它再游,她也游得好像游泳健将一样。。果然,大多数的狗狗就是天生的游泳家。很好笑的是,当我把它抱起来后,她的脚还是不断的在空中划呀划的,停不下来。


 就这样。。第一天就这样过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