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Friday, August 27, 2010

✿ 悠悠在热浪岛 - 2



悠悠在热浪岛的第二天




早上9:15am 准备出海到marine park 去浮浅。每个人都要交RM5,是用来作海上保育的费用。(没有记错的话)。这一趟还蛮多人出海的。整艘船都是满满的人。




大概15-20分钟后,来到了Marine Park. 我们是第一批来到这里的,所以还没有人撞人的场面。


 这样看就可以看到很多鱼游来游去。在这里大概待了2个小时。。就回了。回去后,还是一样休息一下,然后吃了午餐,准备两点十五分再去另一个小岛浮浅。吸取昨天晕船的经验后,今天的午餐提早吃,以避免浪太大的话又会反胃,没有办法好好看看海底的世界。



来到另一个浮浅的地点咯。。。这次只有13个人,整艘船空荡荡的。好啦。。。准备下海咯。。仔细看看,那些鱼一点都不把我看在眼里,自己游上来了,在我面前游来游去。我手上可是没有面包的哦。。。不要靠我太近啦。。我的皮肤对鱼会敏感啦。。


看看大家,都很享受得慢慢看海底的世界。这个地点真的很不错(我忘了问是哪里),有很多生物可以看。不要问我是什么,我叫不出那些名堂。不过,可能下午这一趟出海的只有13个人,船员就丢了一个救生圈,说一个救生圈就可以拉完我们全部。。。然后要我们拉着救生圈,他要带我们去看小丑鱼。

于是,我们一个一个又跳下海,懒得游的人就拉着救生圈好了,船员就带我们慢慢在海上“浮”。我们就很轻松的只要顾着看海底好了。这里的鱼真的不怕人,一直在我们身边游来游去,这里还可以看到海底有很大很大的石头。。。 石头上有些像是荧光般发亮的紫蓝色珊瑚(是吗?我又忘了问)一朵一朵的很像漂亮的小花。。船员叫我们睁大眼睛看清楚,他沉下海后,用手拨一拨它,它就像含羞草一样马上缩进石缝里去。

接下来,就要去看小丑鱼了。船员潜下去找到一丛珊瑚,然后拨一拨珊瑚。。。橙白相间的小丑鱼就游出来了。。真的太小了。船员解释说,小丑鱼很容易就被其他的鱼吃掉,所以就算他们把它弄上来后,也要把它放回原位,确保它的安全。我突然觉得有点愧疚,为了一睹小丑鱼的风采,让它们一直被骚扰。



有没有看到里面有一只寄生蟹?那个眼睛长得有点像豆芽。起初看到眼睛的时候,我还想要去拔掉 T_T 。。我以为是水草之类的东西。这个也船员拿起来给我们看的。

海参。。。软软的。。。
----------------------------------------------------------------------------------------------

好了。。看完了应该看的东西。我们也要回去陪悠悠了。毕竟她也在度假村等了我们几个小时。



看悠悠玩水玩得多开心。。

悠悠准备和美女一起去潜水。

追逐

奔跑

看她和新朋友玩得多快乐。她玩得开心,我也是。

房间外晒着的4只咸鱼仔。

我们几个人决定走去看因为《夏日的么么茶 》而窜红的那间小屋。准备要出发咯。






漫步到 Long Beach 。。从这里走过去大概只要15分钟。只要沿着有有一堆椰子壳的方向走就对了。看悠悠迫不及待自己跳上去了。



有没有发现悠悠的踪影??

镜头拉近一点。。看到了吧?她在享受着海风啦。。

来到这里,怎么可以错过这个?

 再来一张。。yoyo 和puzzle 的合照。。。

puzzle 很合作,悠悠太皮了。。一直从桌上跳下来。。。没办法好好拍。。
这个时候,天空居然下起毛毛雨来了。。还能怎样?赶快回去啦。。
连么么茶小屋的样子都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就要走了。。。算了。。好过没来。


悠悠真的很悠闲。懒洋洋的趴着。



走着走着,她居然跑去这里,我多么怕她会掉进海里。

被骂咯。

来。。。妈咪抱抱。
--------------------------------------------------------------------

回到kalong resort后,我又让它去海里玩。。明天就要回了。。当然要玩多一些。

 

 
依依不舍的样子。



最后。。当然要冲白白。。这里的老板人真的很好。。准备好一切给它们冲凉的用具。还有包括拖地等等。。甚至准备了纸袋方便我们给它们随地方便后“善后”。



晚上还有毛小孩们的服装比赛呢。。。

看看这些爸爸妈妈们。。。多开心啊。。

热浪岛之旅。。到这里就告一个段落了。。。明天就要起程回府。。真的很不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