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 情侶之間這樣調情,就不會吵架鬧離婚了

♂♀  家裡養著小三,老婆不吃醋?情侶之間這樣調情,就不會吵架鬧離婚了

一對情侶在一起久了,就會覺得漸漸少了激情,每天看到都是同樣的面孔,怎麼能和那些在外面的打扮得美豔的女人或者看起來像韓星的男人比較呢?不管是婚姻還是一段感情,每一對都有相處的一套,能不能長久相處下去,兩個人之間必須達成共識。

朋友給我上了一堂課,說明男人女人其實有時只是想在平淡的生活中加點鹽,若大家都感覺有味道了,外面的就不算什麼了。

那天和朋友出去,他們在一起已經好多年了,都老夫老妻的樣子了,每天見面也不覺得累。好奇的問了一句:你不覺得她越來越老了嗎?外面多的是長得比她好看的女孩兒,送上門的也不少,沒想過偷吃嗎?

他給我翻了個白眼,說:你不知道,我養著一個呢!老婆管不著。
我聽傻了,追問他也不說,後來和他們倆接觸多了,才知道怎麼回事。

有一次在一起吃飯,看見他的iPhone 顯示出“小情人” 發來的訊息,問的是:你今晚回你老婆家吃飯嗎?不回的話來我這兒,我給你煲湯。

然後又有一次,聽見他打電話時說:“老婆,我今天不回家了啊,我去小三那裡呢”
我眼睛都快掉出來了,去哪裡找這麼大方的老婆啊。

情人節的時候,他買了兩份禮物,一份寫著“給親愛的老婆”,另一份寫了“ 我最愛的女人”。任憑如何問他死活不肯說另一個是誰,長什麼樣子也不知道,見了他老婆也不好說什麼。

一次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他老婆說了:記得買多一份香炸雞肉帶走,你的小三愛吃呢。 ” 我差點把吃進去的吐出來,世界上怎麼會有如此大方的老婆
我是羨慕得不得了。人家老婆都那麼寬容了,做朋友的還能說什麼嘛?趕緊尷尬的笑著轉移了話題。

等他老婆離開後不久,他手機響了起來,然後說他老婆叫他不用急著回家,慢慢喝沒關係。
但過不了一會兒,他就說他得去陪小三。

看他拿起手機打了個電話,然後說:“老婆啊,你的宵夜香炸雞肉忘了帶走,我這就回家了”

頓時我覺得有被騙的感覺,一直羨慕的那麼久,原來老婆和小三是同一個人。
他說他們倆就是這樣過生活的,從以前開始就這樣。他說有時飯菜煮多了,她還會說:“你給我吃光了啊,不然我就打包給我的小四吃了。”

他的虛擬情人叫小三,她的虛擬情人叫小四。真被他們打敗了,我還沒見過這樣的一對。

一起生活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責任已經壓得大家喘不過氣來。與其讓另一半真的在外面找了個小三,還不如虛擬一個,搞點情趣。

趕緊也打包宵夜回家給老婆或老公說:小三我回來了!
---------------------------------------
试试写一些故事,感情还是需要好好经营的~

3 comments:

  1. 很有意思的相处模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学习当中,毕竟每一对相处的模式都不一样 ;)

      Delete
  2. 很有智慧又充滿樂趣的相處模式,不錯的文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