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旅行家》杂志 + Melody fm 《旅人来做客》录音-蒙古游

✔ 杂志文稿之电台录音初体验
《旅行家》杂志 + Melody fm 《旅人来做客》录音-蒙古游


前几天收到《旅行家》杂志编辑Snowy的email,邀请我上去melody fm的《旅人来做客》单元分享一下蒙古的旅游经验。我是有一点吓到,虽然我是幕后工作人员,但就是对幕前没经验啊,所以有点犹豫。然后LE说这是个很好的经验,他会陪我去,所以我就答应了。

进去ASTRO需要一个证件


18/2/2014 这一天我们约定的时间是 3:30. 可是KL的路况谁都知道很难预料,所以我们提早出门,没想到居然没塞车,抵达ASTRO时才2:30pm而已。 刚好我们有朋友在里面工作,所以就约了出来到 ASTRO里面的咖啡厅坐着聊天。


ASTRO外观

外观

里面的咖啡厅

我在astro拍张照纪念一下,其实这件并不是单件的衣服,里面那件是连身裙,外面黄色那件是大大件的蝙蝠袖口外衣,是我在台湾买回来的。我把它穿在外面,然后把连身裙的黑色领口翻出来就成了这样。


然后不久后SNOWY就出现了,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好有气质的一个人!
她带着我来到一楼,然后MELODY fm 的DJ Amelyn 就从录音室出来带我们进去了。
一开始的两三分钟我们在闲聊,大概是为了要缓和一下气氛,怕我紧张。
之后我们就直接进入主题,说真的,我觉得自己表现不怎么好。






录音时 LE帮我拍了很多照片,我都没有理他,因为我把全部精神都放在该说什么上了,感觉脑快缺氧了,准备了很多要说的东西到了嘴边却说不出。
一开始Amelyn 有问我要不要戴着听筒听自己的声音,我说我不好意思听。哈哈

后来录音开始的时候我是没有觉得很紧张啦,但是LE说我的手出卖了我在发抖,有吗?可能我的大脑欺骗了我,我明明就很紧张?

我的分享不知道有没有辜负了 Snowy的好意,还好录音期间Amelyn 会不时接话,我才说的下去。




录完之后我们连续拍了好几张照片,我带了情人节礼物-立可拍去拍了三张,
一人一张做纪念,然后还在上面签名。



《旅人来做客》我的蒙古分享部分是在这个星期日下午一点到两点之间。
无论出来的结果如何,这都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5 comments:

  1. 好棒好棒!真的是很棒的經驗呢
    嗯嗯 Snowy是很漂亮的氣質女生。
    你也是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 你也是个非常漂亮的女生呢~

      Delete
  2. 哇!多难得的机会啊!你一定很出名吧?对不起!第一次到访你的部落格,还没好好看完全部日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见笑了,我只是刚好遇到这样的机会而已,机会来了尝试一下。欢迎以后常来做客啊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