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 購物乐趣 $ 圣诞节礼物开箱文-Mac book pro

$ 購物乐趣 $ 
圣诞节礼物开箱文-Mac book pro

不曾写过开箱文,为了纪念这一份礼物而写。LE 在生活中偶尔会制制造些小惊喜,但是却又常常忍不住流露在脸上,那种诡异(??)的笑有时会被我揭穿。



当天我在厨房忙着做树桐蛋糕,他从外面回来后我也没有去注意他-嗯我是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然后我听到电话响,他在房里喊着要我帮他接听电话,电话就放在客厅的桌上。在厨房努力捏着翻糖公仔的我有些不耐烦,满手都是粘粘的啊你是不会自己出来拿电话吗?


我走进客厅拿了电话交给他,然后继续回到厨房。
然后他又叫我去客厅,好吧。那种要笑不笑的表情完全是偷偷买了东西给我才会出现的,于是我去了客厅,才发现圣诞树下多了一个袋子。。。天啊~苹果笔电一架!






开箱后先来一张。



设定程序都是他帮我搞定的,我不怎么喜欢处理这些。
接下来,我终于可以用苹果笔电来处理照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