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Friday, February 14, 2014

$ 購物乐趣 $ 情人节惊喜 instax mini 8

$ 購物乐趣 $
睡觉前的惊喜


13/2/14 临睡前在床头发现这个! 我开心的不得了,这是我一直想要的拍立得。
之前已经花了太多,所以我说什么都不要,只要出去吃一餐就好了。
没想到还是有惊喜,送礼物送到心坎里才是最重要的。



 我家的宝贝总是爱凑热闹



早上去弄了Manicure,选了我从来都不曾也不敢尝试的颜色。
人生就这样,偶尔勇敢一次不会吃亏的。


这是在顶楼拍的。没错,下面就是广场,我站在透明的玻璃上。

你也来试一试吧。


前一天到 1CITY 去买戏票,顺便预定餐定,没想到餐厅几乎都满座。
幸好后来还是顺利订到位子。他们的电影院真不错,只是现在还无法online booking.



预定了M Master room 作为度过情人节的地方,无他,我也是看中了里面可以玩 DART。
这一家同样是在 Subang one city的顶楼,原本想要的是外面的位置,
心想可以从楼台看看风景享受一下浪漫的夜晚,服务生说满座,于是便改为里面的位置。
也幸好改了位置,情人节当天有在外面的人都知道当晚刮起风下起雨。




里面也不错,在等待食物上桌的时候可以看看人家在玩DART。食物并不是情人节套餐,也不是fine dining。但是我的心却是暖暖的,我知道身边有一个人总是在默默为我付出。


服务生并没有领我们到预定的座位,但是桌上可见他们预留位置的字条。

我趁LE上厕所的时候把卡片放在烟灰缸上。
他回来的时候还没发现,等到发现时即刻眼眶泛红。
一张卡片足以让我知道我在他心目中的位置。 


 我喜欢的座椅




食物上桌后请服务人员为我们用拍立得拍了一张。
这一台拍立得在我拿过手后,我就告诉自己,除非拍坏了,否者不准重拍。
拍立得的目的不就是这样的吗?回到以前没有SD Card只有底片的时代。
只准拍一张,就是最珍贵的。





这个情人节,我过的充实。
有得吃有得玩。人生还要要求些什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