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Rock Formation & White mountain 230910



Rock Formation / White mountain



7:56am  23/09/2010

今天是在蒙古草原的第三天。昨天抵达这里时已经是傍晚了,所以我们决定今天才去看 Rock Formation. 从我们留宿的蒙古包徒步到Rock Formation 大概是15分钟的时间。




这里就是这样,到处都是奇奇怪怪的石头。对于这里,没有太多的了解,因为我们的翻译太年轻,没有经验,也不懂解释。所以我们就只是看看喜欢的岩石,拍照,然后就往回走了。
往回走的时候,远远就可以看到我们的蒙古包,白色小小的在秋色中显得很孤单。


回到蒙古包,准备离开去下一个地方。
途中,我们来到另一个和Rock Formation有点像的地方,忘了什么名字。
这个牌已经看不清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



又看见敖包 :)


我们已经在离吉普车很远的地方,
吉普车在这片单调色彩的岩石堆里像蚂蚁一样,小小的。



同样的,离开这里后,我们继续往南走。
途经一个小镇的时候擦不多已经是午餐时间了,就停了下来。
不要怀疑,他们的餐厅就是这样一间四四方方的白色小屋。



点菜的时候,我点的是鸡肉,但是后来上桌的还是羊肉。
我想可能在那里并没有鸡肉可以点,他们大概误会了我们的意思。
我们在这里闲逛了一下,然后就继续赶路了,
我们下一个目的地是Tsagaan Suvarga

(white mountain ) (白塔山)



我们的司机。

在这里,同时看到了日落和月亮。
站在一片荒野上,往右边看,是太阳正西下;往左边看,月亮迫不及待的正升上来。
既然月亮都出来了,那么我们也该走了。

抵达这里后,蒙古包的主人为我们准备了羊肉饭。
今天,就这样结束。明天,还要继续我们的路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