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 蒙古小孩的童年



 蒙古小孩的童年

喜欢看小孩子的笑容,因为他们拥有一颗赤子之心。
他们所发出的微笑,也是最真的。

这里没有太多的物质诱惑,也没有太多复杂的人心。
所以,他们对物质的要求也不会太多,是吧?我是这样认为的。

玩泥巴、在地上打滚、和小动物玩玩、看顾小弟妹、帮帮父母卖东西。。。
简简单单的过日子,健健康康的长大。。。
蒙古小孩的童年,就是这样过的。。我觉得。


无忧无虑。累了,可以躺在猫咪的身上,把它的肚子当枕头。。。

天真无邪的笑容,那一刻,是真的很高兴吧。。??

牵着妈妈的手,慢慢长大。。。

现在玩小卡车,长大后呢?

呵 。。我很累了。。。。。。

我会记得,那天有人给了我两粒好好吃的苹果。。好甜好甜。








我衷心希望,你们都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长大。或许,将来我们还会再见面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