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Monday, October 18, 2010

✿ 那里,真的那么好?



那里,真的那么好?

如果可以像它们一样,该有多好?

秋天的蒙古,不是只有单调的色彩。


从蒙古回来,已经两个星期了。

但是,几乎每一天,我都在看那些我在蒙古时拍的照片。
 我和朋友戏言:“我的灵魂,应该是在坠马时,掉在蒙古了”

其实,如果你问我,蒙古到底有什么东西那么吸引我?老实说,我答不上来。

勉强要具体说明的话,应该是那一片大草原、那些夜晚的繁星、还有那些在草原上晃来晃去,看起来逍遥自在的动物们。抽象一点来说的话,就是感觉。感觉这种东西,真的只能意会,不能言传。我没办法描述那种感觉,或者说,我的词汇没有丰富到可以具体地说明那种感受。
也许是我执意要把蒙古想得太美好,可是,那又有什么不对呢?那确实是我现在的感受和想法。那些照片纪录的,只是看到的其中一小部分,纪录的不只是当时看到的景色,还有当时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