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Friday, June 18, 2010

✿ 花飘

你记得吗,花落的时候,你曾经俯身为我拾起一叶飘落在青青草地上的落叶,你说那是许愿树送给我的. 当时, 我只不过还是个成天只会拉着你衣角, 对你撒娇的丫头. 你总是让我跟在你后头,步伐不一的踏着你走过的足迹. 天知道,这对我有多大的影响.

后来当再也没有人让我拉衣角时,当那一片落叶黯然无色的躺在玻璃瓶里,当我不想再撒娇时,我知道,你,离开了我...

枯黄的落叶,静静地待在瓶中,仿佛在怨我,怨我从此不再看它一眼,怨我让它失去了快乐的理由. 可是, 我怜爱的落叶啊,你怎能那么自私呢? 多看你一眼,就会在我心里多留下一道伤疤,你最初的主人,要你带给我的是欢笑,不是今天的眼泪…

2 comments:

  1. wah,你写的很有意境,我也要提高我的写作能力

    ReplyDelete
  2. Anonymous ,请问你是?留下你的blog 吧。互相交流和分享文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