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Friday, June 18, 2010

✿ 那天早上

这天早上,我并没有在睡梦中苏醒。我仿佛听到鞭炮在燃烧的声音,那并不是错觉。那一瞬间,我回到了六岁那一年。

鞭炮在燃烧,噼噼叭叭的响着。过年了,虽然睡意浓浓,却还是知道这是我期待的一天,大年初一。跑下楼,到处都是喜气洋洋的感觉,公公在派红包,爸爸迎面而来,把我抱起来。妈妈和姑姑,婆婆在准备年货。还有很多和我差不多一样大的孩子在追逐着彼此。

我不想醒过来,那不是梦。

妈妈过来了,递给我一个红包。我拿过来了。静静的,紧紧地抱着爸爸。小小的手臂环绕着爸爸的颈项。公公向我走过来了,多么慈祥的笑容。

噼噼叭叭,我还想看下去,不要再响了。我不想醒过来。

爸爸弯下腰,把我放下来。好高哦,我要抬起头才可以看见爸爸。公公过来了,笑着给了我一封红包。然后走了。
.
我不是说了我不想醒吗?我只有六岁。还有爸爸抱,还有公公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