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Monday, June 28, 2010

✿ 怀孕真幸福




母爱的伟大。


怀孕的过程, 只有经历过的才能体会。 宝宝从无形到慢慢在妈妈的肚子里长大,在妈妈的肚子里吸收妈妈身体的营养,努力的一天一天在长大。然后在妈妈体内天生的摇篮里,学会了听爸爸妈妈的叫唤,只要妈妈摸摸肚皮,叫一声“宝宝”, 宝宝就在肚子里调皮的踹了一脚,当作回应爸爸妈妈的爱。

做妈妈的,看着自己的肚皮一点一点在变大,腹部的膨隆使皮肤因外力牵拉让皮肤变薄变细,有时还会痒痒的。腹壁皮肤开始出现长短不一的的花纹,慢慢的在以前平滑的肚子上留下痕迹。

从前漂亮的紧身衣不能穿了,性感合身的牛仔裤也要放在一旁,换上宽松的孕妇装。脚丫子开始肿肿胀胀的,总是在半夜睡得正香时,抽筋。

但是,这一切,都无所谓,只要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留下怀孕时的样子,好让宝宝将来懂事时,看看他曾经在妈妈的肚子里时,妈妈是个什么样子。








2 comments:

  1. 怀孕是幸福の。。。
    ❀期待看到你的宝宝~~~

    ReplyDelete
  2. Joane Yook
    谢谢你, 可是那不是我,是我妹。我暂时还没有宝宝。她快生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