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Tuesday, December 08, 2015

◑ 生活私事~正能量的梦

◑ 生活私事~正能量的梦


我人在山丘下方望着小山丘上的人們,山丘满是泥泞,又烂又滑。

我努力往山丘上奔去,眼看就要上去了,我伸出手希望上面的人拉我一把,可山丘上的人们只是老神在在地坐着看我怎么上去,并没伸出援手。

于是我又滑了下来。
滑下来了,歇口气,
继续再奔上去,再滑下来。

几次之后,索性停下来和山丘下的人说说话,然后一鼓作气再往上奔。

这一次居然有了不同的结局。

从山丘下往上原先满是泥泞的路段,现在变成了一道阶梯。

我轻轻松松就走了上去。

然后,醒了。
。。。。。。。。。

启示:想达到的目标,即使没有人愿意和你同在,孤身也要坚持。最终还是一定会出现抵达梦想的阶梯,让你通过。
🔝
自己解起梦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