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Wednesday, December 02, 2015

® - 工作思路 - ® 彩色世界

® - 工作思路 -  ®
ADsense Solutions


这是一个关于在咖啡馆工作女孩的幸福小故事

多少女孩儿有过这样的梦想
在咖啡馆内找一份兼职
学学咖啡豆的知识
拉着美丽的咖啡花纹

我18岁的时候也有过这样的梦~~~ (远目。。发呆回忆中)
梦想里有一家小小的温馨的小咖啡馆
有些角落保留给那些常客
有些常常来这儿做着手工活儿

有一排书
有榻榻米 给爱书的人窝着
一杯咖啡一个下午


告诉我
你有过这样美丽的梦吗?

1 comment:

  1. *举手* !!!!!~ 但我不是18岁时的梦想。是我以后的梦想。但是得空去咖啡馆想想就好。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