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Saturday, April 05, 2014

《✉ 散文小品》谁杀死了艺术细胞

《✉ 散文小品》谁杀死了艺术细胞

“一成不变的生活会把一个人的艺术细胞杀死”  我这么对他说。

从前的时候,把脑海里的思想变成文字就像是往大海里捞上几杯海水一样,永远都有淘不完的词汇可以运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想用文字抒发情绪竟像是用水杯把海填满一样那么困难。以前一点点忧伤的情绪便可以洋洋洒洒写个几千字,现在在社交平台随便写几句加上个表情符号便算是给自己一个宣泄的句点。

啊~多么可悲的事情。

其实没有多少人可以读懂一个人的心,何必执着呢。

他沉默不语。

我在想: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单纯因为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所以便得好好活着?
这种深奥的问题看来应该不是我这种凡人能够理解的。

每当思考的脑袋快要裂开,颈项像是被无形的双手勒着无法呼吸时,我便会出走一趟。
走出所谓的comfort zone。越是荒凉的地方越是吸引我,回到人类来到这个世界上最原始的地方。没有过多的修饰,卸下面具好好做自己。

你呢?你现在过着的生活是你所要过的吗?
还是过着过着潜意识便说服了自己: 这就是我要过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