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Monday, March 24, 2014

<® - 工作思路 - ® ADsense Solutions> 走!打高尔夫球去

® - 工作思路 -  ®   ADsense Solutions
走!打高尔夫球去




开玩笑,我暂时没有资格下场去打高尔夫球,连帮他们拾球都还不够班呢!(笑)
每一次去这种CLUB HOUSE都是因为工作上需要我们走一趟



这是录影的其中一幕 ,他们正在示范发生紧急事件时应该怎么做。
逃生本能是基本的自救条件,下次无论到哪里都该看好逃生路线。



我们在高尔夫球场进出就是乘坐这种 BUGGY,我载了两个男人,一个差点掉下去,
一个在回程是说他来开好了,我的驾驶技术是有那么差吗?哎。。。
这种BUGGY也无法开快啊,我就是拼了命踩油门它也像是比骑脚车快了那么一点点。
不过我也是开得很高兴。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