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Sunday, January 12, 2014

<◑ 生活私事> 保存记忆 Vivo Empire

◑ 生活私事之保存记忆
Vivo Empire Subang

NZ mussels and prawns  RM 19.80

现在保存记忆的方法之一便是--拍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我感觉我的脑袋已经想退休了。常常去过的餐厅我会说我没有去过,吃过的我会说没有尝过。从此以后,每一次去没有去过的餐厅,LE就会拿出手机拍照,好让以后我无理取闹时可以拿出来证明。

Chicken and mushrooms baked rice  RM 13.90

Americano RM 5.90

Green Tea Latte RM 6.90
我喜欢的绿茶口味 🍵


我只能说,看到帐单原本是4字头,加上service tax 和 Gov tax 后变成 5字头。。就感觉变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