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Wednesday, December 11, 2013

十二月第198期 《旅行家》杂志-越南游记

✔ 杂志文稿
越南游记登上十二月第198期
《旅行家》杂志



几个月前 (那是几个月啦?)。。。好像是3个月前我翻看了以前游越南和蒙古的照片。一把声音一直说:“Email 去杂志社看看会不会被选上。。” 于是我厚着脸皮就Email 去问了。没想到还真的收到了回复,《旅行家〉的编辑叫我选了一些照片邮寄给他们。

于是我把蒙古和越南的照片又看了一遍,选了很多照片加上游记传送给《旅行家》。十一月时我人在尼泊尔健很努力的在徒步健行,晚上累倒在住宿时我收到了他们的Email说希望我再传送多一些关于越南惠安的照片给他们,因为那是我推荐的地方,而且在惠安拍得有一张照片被美国国家地理选为每日精选的其中一张。可是那时我人在尼泊尔,真的有心无力,我也希望可以分享更多我在旅途中拍的照片。

刊登在十二月,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我很喜欢十二月这个充满欢乐的月份~今天看到在facebook分享的刚好有99个Like,然后留言刚好9个。变成了999(偷笑。。)
然后上传时间居然是00:00。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去写4个字?

3 comments:

  1. 会安的灯笼!我很爱!
    上次去还带了一个回家,天天看。 XP

    恭喜你的文章登上杂志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我在惠安也带回了灯笼,以后有时间的话想要逗留久一些 。看了你的文章,知道你最近也去了越南中部,其他地方有去吗?

      Delete
    2. 不是最近,已经一年了。
      就只是中部而已,顺化、会安、岘港。

      我喜欢你的旅游文,有空要来认真爬。 (^_^)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