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Saturday, August 31, 2013

◕ 悠悠生活 ◕ AFamosa 之 YoYo的年度假期+幸运大奖

◕ 悠悠生活 ◕ AFamosa 之 YoYo的年度假期+幸运大奖




自从把YoYo带回家后,让它快乐一点就变成我们的任务。所以通常可以带着她出门的地方我们都会报到。前年开始,我们发现A'Famosa 和Puppy.com 有举办一个户外活动,地点是在A'Famosa,我们不但可以带他们去,可也以让他们和我们住在一起。所以,到今年为止,我们已经去了第三年。



活动在下午4点半左右开始,一直到7点左右为止。刚开始,人还不是很多,不过我们的目的也是为了让Yoyo 可以参与这些活动,外出社交一下。Yoyo 的性格比较刚烈,所以基本上每次活动我都会提早到场,让它适应一下环境。这次的活动总共有6个游戏可以让主人和毛小孩一起参与。

我们让YOYO 参与的游戏是“Fastest recall race challenge ,这个游戏就是主人必须站在和毛小孩对立的方向,然后让它们在远远的地方等待着,一声令下后,毛小孩就要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主人身旁。这一个游戏我们常常在公园的时候就和她玩,所以它非常喜欢这个游戏。

这一次,所有的参赛者经过了4 次的淘汰才分出胜负,YoYo 拿了第三名!


另外一个游戏是服装比赛,很多主人都花了很多心思去打扮,我也让YOYo去玩,不过我是在比赛前才让它穿上衣服,比赛一过,我就帮她脱掉了。天气那么热,一直穿着大概会中暑。
玩归玩,记得让它们多喝些水,我偶尔也会把水洒在她的头上散热。








还有一个游戏,除了毛小孩要加油,参与的主人动作也要很快才可以,那就是毛小孩要先把食物吃完,然后主人必须把麦片早餐饼吃掉,才可以喝可乐。其实要把干干的早餐饼努力吞下去还真的不简单!







我们在别墅里的晚餐 


Yoyo累倒不想动!

最后最后!就是幸运抽奖游戏,那时候我们已经走到旁边的小花园去拍照了。我的电话响起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朋友催我回去别墅了。怎么知道她们在电话里很紧张的喊:快点来!你得到Lucky Draw! " 

这个还是当天的大奖!2天1夜的A'famosa别墅住宿。价值大概Rm750左右!我差一点就错失了 !

我真的很高兴!带着YOYO的奖杯和幸运大奖快快乐乐的度过一个周末!




2 comments:

  1. 原来还有这样的活动!可惜我家的JO JO跑掉了,不然可以计划,唉!!
    原来你的大奖就是这里赢到的,好幸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么那么巧?照片中白色的那只也叫JOJO 。你家的JOJO怎么会跑掉?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