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 悠悠生活 ◕ 我家YOYO 上《 宠物情缘》杂志


YoYo的《宠物情缘》杂志报道

整整两面的报道!

上个月,也就是七月份的时候,我们在Paradigm Mall 买了2片的假草坪回来,准备铺在阳台上让YoYo每次在阳台的时候,就像到公园一样。

为什么我们这么做呢?大约在6月的某一天,当我用零食引诱YoYo 和我玩乐的时候,我发现她完全没有办法使用后腿的力量站起来。零食对于她来说,就像女人看见LV、Hermes、Burberry等等名牌包包一样,势要追在你的后头,直到到手为止。




所以,当看见零食在她眼前,她却动也不动的时候,我们知道,她真的哪里有些不对劲了。隔天一早,带她去看兽医,果然不是什么好消息啊,她的肾功能有些小问题,必须长期吃药。
那一阵子,我们都避免带她出门,对她来说,去公园玩就像我们去逛街一样。

为了弥补对她的愧疚,于是我们就想说买假草坪放在阳台,至少,她踏上去的时候会以为自己来到了公园。而事实上,她也还真的蛮喜欢我们为她弄的小小公园。她常常会选一些玩具带到阳台去玩。



某天,我在Facebook上闲逛的时候,发现以前Pets Magazine 《宠物情缘》曾经联络过我访问一些关于宠物的看法。于是我就有了这样一个念头:“何不尝试把YOYO的生活事迹提交给宠物情缘,看看他们是否需要这些题材”。 

于是我联络了宠物情缘,隔天他们就给我打了一通电话,访谈约30分钟左右。详细了解一些内容后,说非常适合刊登在 Pets Magazine 《宠物情缘》。

我异常高兴,YOYO终于要上杂志了!!



她老爸和我争着看杂志


8月初,我就不断跑报摊,想第一时间抢看YoYo的报道。杂志到手的时候,我翻开来看,才知道是整整两面的报道。对我们来说,真的是一本很有纪念价值,值得收藏的杂志。

买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杂志带到阳台区,让它和YoYo合照!


Yoyo很认真的在研究它的报道。哈哈



编辑另外选了一些YOYO得奖的照片


我和YOYO


其实有宠物的人都知道,他们的寿命只有短短十几年,所以我真的很认真在收集所有关于YoYo的东西,我希望她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生活着。

1 comment:

  1. 好棒丫!!!美女 和 yoyo
    你的露台好漂亮,假草地还真的很真呢
    养狗狗就好像自己的宝宝一样,喜怒哀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