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 我的下午茶时光


我的下午茶时光


我喜欢精致的小物件,也喜欢看看书。
如果每天可以悠悠闲闲的喝着爱喝的茶,看看喜欢看的书,多好。

因为这样,我在逛街的时候带回来一个三层的下午茶托盘,玻璃的。
买回来快半年了,到现在它没有真正为我服务过。
正确来说,是我还找不到心情准备下午茶。
但是,每次看到我的下午茶托盘在吧台上,我还是觉得心情很好。




既然还没有心情自己准备下午茶,那么偶尔在喜欢的地方犒赏自己也是不错的。
我的办公室楼下有一间我还蛮喜欢的面包店,卖的都是有机面包。








里面的装横很田园风,前半部是摆放面包及蛋糕的地方。
后半部就是休闲区,你可以坐下来慢慢品尝你最喜欢的甜品。
当然,如果你想吃主食,这里也是有不少的西餐类让你选。
不过我每次都只是吃吃甜品喝喝茶。。


                               
                                  





其实里面有很多小摆设品我都很喜欢,喜欢归喜欢,如果要整理起来还是不容易的
现阶段我欣赏就好了。

 


一些甜品一杯茶,不化妆不带烦恼。
安安静静的过一个悠闲的的下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