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Friday, February 22, 2013

ψ 你说这不是煎蛋吗?

ψ  你说这不是煎蛋吗?


这个哪里不像煎蛋了?
这个就是煎蛋啊,只是我另外加了一些材料而已。

我端上桌的时候,ED 说:这是一个脆皮PIZZA.
我快要翻白眼了。

为了不想要每次只是煎个普通没有加料的蛋,我就把Broccoli 和 sausage 切成小块状,然后先下锅煎一遍,之后才把打散的鸡蛋加上去。

我是特意把它煎到脆脆的,其实看起来真的有点像脆皮PIZZA啦。
我把这张照片post 在Facebook 上,没有人说它像煎蛋。。。哈哈

这样吃起来,可以连蔬菜的营养也吃进去,简单又好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