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Tuesday, January 01, 2013

✈ 澳门l香港l深圳

Dec 2012 Trip 
香港 澳门 深圳
20-29/12/2012 

其实,认识我比较久的人都知道我喜欢去的国家一般上在人家眼里都是“三卡拉”的地方。
所谓“三卡拉”绝对没有贬低的意思,只是我对大自然比较有感觉。香港相对的是很繁荣的一个国家,以前香港一直不是我旅行的首要地点。不过去了之后,觉得还是不错的。

这一次的澳门香港深圳之旅会成行,其实是因为EN想去。既然他愿意支付我所有的费用,那我也没有不去的道理(还真现实,哈哈)。

不过,去了回来之后,我觉得像香港这样繁荣先进的国家,还真的不错。一来,交通绝对方便我这个路痴;二来真没想到去香港旅行居然激发我的购物欲望,感恩的是,这一次购物我一分钱也不需要支付。谢谢他!

为什么选在这个时候去香港?因为
理由一: 圣诞节 
理由二:我的生日
理由三:周年纪念快到了。

这样说起来还便宜了他呢,一个旅行解决3个节日(所以才选了澳门,香港,深圳当做三个国家???)

话说回来,吃在香港真的有点贵。购物?当然爽啦!去看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