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 香港澳门深圳---澳门篇 day 1

澳门香港深圳---澳门篇
20.12.2012 Thus

注:这张地图是我从网上抓下来的(忘了哪里抓的),如果冒犯了我会马上删除。谢谢。

规划行程第一件事就是要了解地理位置。当你了解了位置之后,在策划行程的时候就方便很多了。

从地图可以看到澳门不只是一个岛,你可以看到由澳门半岛、氹仔、路環以及路氹城。
你所听过的大三巴牌坊等景点多数是在澳门半岛。而威尼斯赌场和其他大型赌场就在氹仔、路環以及路氹城那一个区块。

 








我们是在澳门下飞机的,酒店在澳门半岛,虽然说有免费的巴士可以搭但是为了节省时间所以我们直接在机场外搭taxi.。有一件事一定要做的就是记得把酒店的地址和所在地印出来,方便自己也方便司机。

在澳门我们预定了澳门澳莱大三元酒店 (Ole Tai Sam Un Hotel)。 由于是旅游旺季,所以价格稍微有点贵。不过房间还算干净,地点也方便,也有可能澳门太小了所以感觉到哪里都很近很方便。



旅行的时候,我其实没有太在乎酒店,对于我来说,反正呆在酒店的时间也不会太多,只要地点方便我就ok 了。像现在这样,到了酒店后,小休息了一下,就到楼下接待处问一下从澳门半岛到威尼斯酒店/赌场怎么去。



我们沿路走到巴士站时还看到天桥下有人在晒咸鱼。



 






威尼斯赌场里。








 如果你问我冬天来好不好,我会说好。因为天气凉爽不说,平时你看不到的景色在特别的季节你会看到。这个表演真的很好看,整个建筑物都在述说着一个个的故事。(我不明白啦,但是真的很好看)。当局还把这里弄成下雪过后一样,地面上都有着人造雪的痕迹。



另一间赌场,这里的赌场都很有气派。


由于逛到太夜了,所以是搭taxi 回来酒店的。看,街上都没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