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Tuesday, April 26, 2011

1 dollar magazine

✿ 一元杂志

(网络照片)

环保两个字,现在好像慢慢变成了一种时尚想法。仿佛如果你不提倡环保,就跟不上时代。
时尚大师 Karl Lagerfeld (卡爾拉格斐) 曾经是PETA善待动物组织所捍卫的人之一,这是因为他极爱使用动物皮草,将它们变成了他的时尚设计。但是在巴黎2010秋冬季的chanel香奈儿伸展台上,这位时尚大师从瑞典订购了15卡车的冰,把瑞典北部的冰山搬来变成了秀场的场景。虽然运输过程中产生的碳排放不符合环保意识,但是这一次,Karl Lagerfeld 以地球暖化为议题,使用了人造皮草,哦对了,Karl Lagerfeld 说他更喜欢把人造皮草称为‘梦幻皮草’。

(网络照片)
PETA善待动物组织组织也曾发起“宁可赤裸裸也不穿皮草”的运动。

这无疑对动物或者动物关爱者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我呢?我能够为地球做什么呢?大环保我做不到,只能够在购物时尽量不拿塑胶袋,尽量不用保利龙,尽量在“不小心”使用到既弃塑胶餐具时,把他们洗干净,然后拿来做其他用途。还有,购买过期杂志。

我不是时尚拥护者,所以最新的杂志对我来说,没有太大作用。当然我偶尔还是会买新杂志,不过有些过期一两个月的杂志,还是有其他的资讯可以看的,比如说旅游资讯等。重要的是,每本只卖一元。环保之余又可以省钱,何乐而不为?

当然,我没钱买皮草,也没钱买人造皮草,即使有钱,也绝对不可能购买真皮草。我不想把动物穿在身上,不想每次穿的时候都要去想他们是怎么活生生被扒皮的,更不想时时刻刻都有一条冤魂跟着我。

于是我选择了其他我负担得起的方法来支持环保。

买一元杂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