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Blue December



 ✿ 我的十二月是蓝色的



踏入十二月。

耳边传来悠扬的乐声,指尖在键盘上敲着,桌上笔电的旁边放着一包只吃了一口的小饼干。现在这个时候,什么都不想吃。写下了的字,又按了删除,看着一行一行的字倒退着被消灭,就像我从来没有写过一样。这样的动作重复了又重复。

打开冰箱,把只剩下一半的豆奶倒在杯子里,放进微波炉,把时间调至1分钟后。双眼定定地盯着微波炉里微弱的灯光,不作他想。

拖着懒懒得脚步走回属于自己的角落,墙上的油漆是蒙古天空的颜色。关上灯,躺在地上向上望,天花板化成了蒙古的夜晚,满天星斗。

这个时候,如果下一场雨,会不会把蓝色的忧郁也一并冲掉?外面的世界是热闹的,但是有时候一个人品尝一下孤单也没有什么不好。

人,总不会一直处在五颜六色的地方,偶然不小心走进了灰色地带,就静静待着好了。 生命,无论是以什么样的状态存在着,也只不过只是一种虚体。或许,在这里,反而会更清楚地看见前方的路在哪里。


就算再怎么忧郁,总会有些事有些人出现,把你带出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