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Friday, October 17, 2014

《ψ 餐盤夢境》 你是我心里的第一名

《ψ 餐盤夢境》
你是我心里的第一名


最近忙得昏天暗日的,几乎都没有心情做菜
昨晚LE 说他晚上可以陪我看看《使徒行者》--
我知道落后了十万八千里了
但是真的忙得没法看完

既然稍微有了空闲的时间
我想偶尔当个贤妻准备水果边泡戏也是应该的
(是想说把冰箱里的水果清掉)
想想觉得只是随便切一切有愧于他

对着水果想了好久
决定给他一些鼓励

所以就有了这个 “你是我的第一名” 水果盘

然后剩下的还是一样随便切一切就吃掉了~~不要浪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