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Saturday, October 05, 2013

✔ 媒體报章采访- ADsense Solutions Studio 上The Star 英文报!


 ✔ 媒體报章采访- The Star 


今天的The Star 有我们的报道,你有看到吗?

今天的The Star 有关于我们的公司 ADsense Solutions Studio 的报道。这是继昨天的 《红番茄》周报出街后,英文的版本。大概一个月前我们就接受了报章的专访,然后交由他们写专访稿。其实我是蛮期待报章的报道的,毕竟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啊~尤其是The Star 是英文的主流报章,出现在 The Star算是一种宣传方式,也是一种荣耀。

ADsense Solutions 是我们一起创办的公司,以前创业初期资金不足,所以当初暂定的方向为婚宴,节目晚宴等。汲取经验后尝试改变方向,朝向公司宣传片,电视广告,MV等。

成立ADsense Solutions Studio 大概一年后,就接到电视广告的录影询问,当时时间很短促,但我们看到了机会,决定挑战自己,着手买入不少新的器材。当时为了在预定时间内交出影片,很多时候我们都在公司过夜。但是从那个时候开始 我们就慢慢转向公司企业录影。

其实那么多年过去了,想起创业初期还真的不简单,但是现在慢慢上了轨道,所有的难关都是成长的养分。加油!

https://www.facebook.com/ADsense.VideoSpecialist





3 comments:

  1. Replies
    1. 镜框外ザ軒
      谢谢你的鼓励,一路走过来真的不是容易的事 :)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