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Monday, March 25, 2013

✉ Sunset


✉ 夕阳


我一直很喜欢夕阳,常常在傍晚时分什么也不做,在家里的阳台静静的等待日落。
我觉得太阳下山的时间太快了,常常我还沉思在某件事情里还没回过神,太阳就不见了。
又或者是我想得太久了,所以觉得夕阳太快消失?

是太阳消失得太快?还是自己想得太投入而觉得时间过得太快?
事情总有两面,人不能总是一概而论认为自己觉得对的事情便是对的。

我总是不断告诫自己,做人,尤其是女人,凡事不要太偏激,你没有办法迎合所有人的要求。
评论别人之前,记得试着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想想,就算不能完全体会,至少不会一昧的觉得别人的想法都是错的。

你喜欢甜食,不代表他人也喜欢。他人不吃甜食,你便认为他们自讨苦吃。
你喜欢热闹,不代表他人也喜欢。他人稍微安静,你便认为他们是孤僻的。

不要尝试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别人身上,适合你穿的衣服未必适合所有人。
你觉得这件衣服穿起非常舒服,可是别人穿上了可能会觉得太过束缚。

所有的人都需要喝水吃饭才可以活下去,世界上可以吃的、可以喝的太多了。
每个人只要找到自己活下去的方式就可以了,别人就算吃的喝的和你不一样,还是可以活得好好的。为什么非要限制别人和你吃一样的食物、喝一样的水才算过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