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dream


简单过生活



上个周末,不怎么有心情想处理家务事,反而想像小时候一样,画画。
   
日子在前进,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思绪一直在倒退。 。

日子可以很简单过,像是种种小花,在黑板上写写字,偶尔煮一下健康的菜肴。傍晚的时候坐在天台的摇摇椅上看看书,看着夕阳西下。然后,脚边一直有着非常粘我的毛小孩。

。。。。。唉。。。。。容许我叹叹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