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Sunday, April 22, 2012

eggplant with tomatoes and cheese


eggplant with tomatoes and cheese
不爱吃蔬菜也要吃一些


最近比较爱吃菜,可是蔬菜煮起来每次都觉得看起来很单调,
于是 想了想,索性把几种蔬菜结合起来,这样颜色看起来比较鲜艳
让不爱吃蔬菜的人,看在摆盘的份上把它给吃光光。


怎么煮?
我先把豆腐平均切成7片,撒上一些盐
在豆腐上轻轻划上几刀,然后放进锅里煎。
我只放了很少量的橄榄油。
把豆腐的两面煎成金黄色后就可以小心的摆在盘子上。

 同样的把已经切片的番茄和茄子都放进去稍微煎过。
茄子我加了少许的水把它闷熟
之后就可以一层一层的慢慢往上叠。
先放番茄,然后茄子,然后Cheese
最后加点盐和一些调味料。
就这样。。。。

来这里看吧 :我的厨房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