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Friday, August 12, 2011

furkids at Afamosa

furkids at Afamosa



我的YOYO第一次到马六甲,第一次参加狗聚的游戏,也很争气的第一次把它第一个和第二个奖项给拿回来了!! 

距上一次带Yoyo 到别的地方旅行已经快一年了。这一年内,除了带它到附近的公园去之外,也没有带它参加过狗聚。虽然我们已帮它预定了去 Redang 岛的狗聚,不过距离Redang 岛之旅还有几个月。有时候看着它趴在地上用忧郁的眼神看我,我就觉得愧疚。

不过有时候,上天总是会把帮我们安排好一些事情。 像这一次的 A'Famosa 毛小孩的旅行,我原本是不知道有此活动的。有天无意间在面子书上看到有个朋友正在找人取代她的位子,于是我临时决定带YOYO 去。 反正YOYO 还没有去过马六甲呢。



到达马六甲A'Famosa.YOYO傻傻的样子。





原本没有打算参加的,朋友说反正都来了,就玩玩吧。 所以就带着两个小雪去玩玩。 这个游戏叫做“Dog Fastest Recall Race" ,就是一方先到对面去等,然后等待主持人一声令下,这一方就可以让狗狗跑到对面找主人。 先到的就会进入下一个环节。

虽然是很简单的游戏,可是有些狗狗会中途折返,有些不想跑。成功跑到对面的就进入下一个环节,然后再决定冠亚季军。




YOYO和它生命中的第一个奖项!是亚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