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faceboook

抒发情绪的管道,可以是吃一餐、买破口袋、打烂杯子,我选择了爬格子写文字
PitaPata - Personal picturePitaPata Dog tickers

Monday, June 20, 2011

✿ bridal wishes 新娘的愿望


✿ WEDDING WISHES
新娘的愿望
Photo © Engye They-All Rights Reserved



What are your wishes if you were the bride?

你将要当新娘了,你会有什么愿望?你对你未来的婚姻又会抱着怎么样的期望呢?

对任何一个女人来说,性感、妩媚、优雅、贵气、美艳、动人。。。都是至高无上的赞美,而在女人一生最重要的时刻——婚礼上,能以高贵的气质惊艳全场更是每位新娘的愿望。

当然这只是在婚礼形式上,每位新娘所期待的。婚礼后开始的新生活,才是更重要的。

拍摄过无数的婚礼,看过无数的新娘,每一次问新娘有什么话想对老公说,每个新娘的回答都会有这么一句:对我要很好,要爱我一辈子。

女人的心愿,果然就是那么简单。爱上了,就是要求你对我好一点。

愿天下的新娘子,永远有个再疼她多一点的另一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